停止減肥,我自由了!

停止減肥,我自由了!哪裡買?

停止減肥,我自由了!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醫療保健-疾病百科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停止減肥,我自由了!

    想了解更多[停止減肥,我自由了!]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終結女人與體重的戰爭!
      美國出版人週刊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第一名
      亞馬遜網路書店197人五星推薦

      問:一個人要如何改變自己跟食物的關係?
      答:從了解自己開始。

    作者簡介

    潔寧.羅斯(Geneen Roth)

      出版過八本著作,其中的《渴愛》和回憶錄《我心中的破洞和修補破洞的貓咪》(The Craggy Hole in My Heart and the Cat Who Fixed It),都曾經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三十多年來,作者除了帶領工作坊和閉關課程,也經常為《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時尚好管家》和《歐普拉雜誌》(O, The Oprah Magazine)等刊物撰稿,此外也在許多全國性電視節目上現身說法,如《歐普拉脫口秀》(Oprah)、《20/20》(20/20)、《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觀點》(The View)、及公共電視台的《全國話題》(Talk of the Nation)等。目前與丈夫居住在北加州。欲知更多訊息可上作者的網站:www.geneenroth.com

    譯者簡介

    許晉福

      政大會計系畢業,目前專事翻譯。譯有《機率1:第二個地球─揭開外星生物之謎》、《美味的陷阱》(世潮出版),《躁男症候群》、《玻璃城堡》(久周出版),《小孩囧很大》(世茂出版)等書。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