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對躁鬱症的人說加油!一個漫畫家的躁鬱症體驗日記!

千萬別對躁鬱症的人說加油!一個漫畫家的躁鬱症體驗日記!限量搶購

千萬別對躁鬱症的人說加油!一個漫畫家的躁鬱症體驗日記!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醫療保健-疾病百科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60
  • 優惠價:923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8

  • 千萬別對躁鬱症的人說加油!一個漫畫家的躁鬱症體驗日記!

    想看更多有關[千萬別對躁鬱症的人說加油!一個漫畫家的躁鬱症體驗日記!]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是得了躁鬱症還是單純壓力大?
    我的朋友有人得了躁鬱症該怎麼辦?
    千萬別對躁鬱症的人說的7句話是什麼?

    躁鬱症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用漫畫就能輕鬆了解!

    醫療團及親友團都要看哦!

    天啊,我得了躁鬱症!
    醫生和護士的口氣真令我抓狂!
    親朋好友的口氣太機車更讓我沮喪!
    有時high上了天,有時low到破錶,我該怎麼辦?
    旁人異樣的眼光讓我覺得好丟臉……

      1. 全台灣每100人就有1.7人罹患躁鬱症,是現代增長極快速的情感性疾病!
      2. 上班族、學生、家庭主婦…,如果你覺得有壓力就應該讀!如果你周遭親友有情感障礙也應該讀!
      3. 看本書,讓你快速輕鬆理解這個現代社會疾病!

      簡明的短文配合輕鬆的漫畫,讓你學會如何與躁鬱症患者相處,並立刻具備所有關於躁鬱症的基礎知識。

    作者簡介

    田仲□流(Tanaka Miru)

      現居日本大阪。日本插畫家兼漫畫家。

      曾幫少年漫畫雜誌、網路雜誌、育兒雜誌、賽馬雜誌等繪製插畫和連載四格漫畫。

      罹患躁鬱症後,寫並畫了三本關於情緒障礙的簡明書籍。

    顧問簡介

    西側充宏

      大阪醫科大學畢,阪南醫院精神科醫師。

    譯者簡介

    王立言

      台灣大學日文系畢業,曾於日本東北大學進修,現在輔大翻譯研究所碩士生,譯有《女巫不傳的魔法藥草書》(如果出版)等多部著作。

    台灣版審訂

    主任教授  蘇東平


      陽明大學精神學科、台北榮民總醫院精神學科  美國神經精神科學院精神科及老人精神科院士、台灣精神醫學會理事、台灣生物精神醫學會暨神經精神藥理學會常務理事。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