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三隻腳

好書推薦-我的第三隻腳

我的第三隻腳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醫療保健-疾病百科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我的第三隻腳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第三隻腳]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我這世界裡有夢想,有一些病痛,還有一份打算用我自己的方式面對人生的堅定決心。

      病魔在作者二十五歲那年來拜訪他,當時他是個年輕有為的電視新聞製作人,前途不可限量。青春正盛,事業伊始,作者卻必須展開與疾病的搏鬥,一戰便是三十年。他帶著疾病,念完新聞碩士課程,進入競爭激烈的新聞事業,前往中東採訪戰地新聞,追求愛情,完成自己。

      他這趟人生過程是一個接受疾病、面對真相的考驗。

    作者簡介

    理查.柯恩(Richard M. Cohen)

      曾任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和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資深製作人,三度榮獲艾美獎以及無數新聞獎項。柯翰同時也是《紐約時報》〈保健版〉的撰稿人,目前與家人住在紐約市郊。

    譯者簡介

    朱恩伶

      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校區廣播電視電影系碩士。曾任《中國時報》記者、《誠品閱讀》主編,近年專事翻譯。譯有《她——身體的故事》(女書)等二十餘本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