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該不該服用精神藥物

我的孩子該不該服用精神藥物強檔特價

我的孩子該不該服用精神藥物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醫療保健-疾病百科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420
  • 優惠價:9539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378

  • 我的孩子該不該服用精神藥物

    想了解更多[我的孩子該不該服用精神藥物]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作者是一位很有經驗的兒童精神科醫師,在書中用許多治療的實際案例來說明藥物治療的經過及進展,應該是每位家長最希望看到的內容。同時書中許多地方都提到家長在考慮用藥時的內心掙扎以及實用的觀點,可以切中家長的心境。本書並非一味地強調藥物的優點,也同時指出藥物的副作用及危險性,可以幫助家長做更客觀的選擇。

      父母親需要做出無數的決定,而且沒有水晶球幫助,親職工作無疑是個有壓力的工作。本書也沒有辦法移除那樣的壓力,儘管如此,仍希望假如父母對於是否用藥的決定背後有更多的瞭解,就能夠在決定孩子的最佳利益方面做出謹慎而智慧的行動。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