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網路狂銷

我在這裡網友評鑑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醫療保健-中醫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458
  • 優惠價:941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66

  • 我在這裡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在這裡]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以自我人身為中心,做系統研究彙編與闡釋中醫基礎醫學對人體和疾病証候的認識,以及辨識証候和防治原則等方面的基礎概論、基本認知、及基本技能的一門科學,亦是學習對自我人身認識的最佳工具書,使能在日常生活中有更多的體驗。期望人人皆能建立「預防保健」「防範未然」,讓身體強健、生活更安康和樂。

    本書特色

      ◎人為何為人呢?是偶然?是上帝錯誤的安排?還是自己的安排?如何進一步了解自己?

      ◎將中醫基礎理論圖表化、系統化的了解自身,確是目前市面上難得一見的實用手冊。

      ◎臨床上以此系統化的圖表,講解疾病證候的來龍去脈,協助病人了解自身的問題所在,並得以此教導人們調理身體之妙法,此書對於全民健康預防保健,真是提供了最佳助力!

    作者簡介

    許家濬

      民國五十二年生,台灣省屏東縣人,學習藥學、營養學、針灸、中西醫到自然能量科學數十年。現專研身心靈意識能量療癒、藝術文化創作。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